感恩台南永二菁英會的瑞芳邀約家瑜上線共振分享,雖然不是第一次分享,但可能因為平常是主持人關係,較少完整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今天分享完,發現分享一次,靈魂就被療癒了一次,心靈透由分享得到療癒與釋放,一次比一次更輕盈及輕鬆,在回想過程中,讓自己看得更清更明,更有了更多體悟與檢討,法佈施其實是先對自己,當看懂了、了悟了、放下了,自渡而後才能渡人!

突然想起《療癒泉力》,再次翻閱,首頁寫著~
生命的喜悅,在於心境的昇華,而非物質的取巧;人生的永恆,在於靈命的提升,而非迂迴的耗心!

如此白話的句子,今天卻特別有別於以前的感受,心境不同,實修程度不同,體悟就不同了!

今天的《生命之光》導師說: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也只能提點門面功夫,最重要的訣竅、門道還是要靠你自己去領悟。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修行負責,為自我的人生方向定位,不能夠依樣畫葫蘆,囫圇吞棗地模仿他人,因為每個人面對的課題,不見得與他人相同, 內心的謙卑程度與求知的渴望也大不相同,能夠在求教中學得多少智慧,全憑個人的真誠心意。 

每一個人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可將生命劇本當兒戲;重視自己的生命和慧命,圓滿完成人生的每項課題,靈命也能不間斷地提升,給自己的今生一個圓滿交代。

感恩今天牌卡的提醒,《時時反觀自照》《踏實累積正能量》《天地讓你靠》~家瑜收到了,感恩導師教誨!

感恩導師每天的引領與設定!


✅ 我明白真正想要學到本領,還是得靠自己點點滴滴的努力
✅ 內心的謙卑程度與對求知的渴望,是學得智慧的關鍵
✅我天天照鏡子,秒秒GPS檢視自我的缺失,及時改進、止漏





🌱🌱🌱🌱🌱🌱🌱🌱🌱


💞天災人禍持續演進中,地水火風試鍊人間,邀您一起共振正能量

💞讓我們的大環境都能因為大家正向的發展,產生更多正面能量,進而幫助整個世界達到更美好的境界

🎸邀請您參加8/6雲端音樂會
並一起推動出去,讓更多的人幸福。

❣你要的全方位幸福在這裡
https://reurl.cc/KAq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