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以前算命、算流年、算姓名、求神問卜,都跟上了,但命就是如此,改不了,反而一直把算命說的放在心上,放不下,耿耿於懷,徒增煩惱 。

今天抽的富足卡:《調整自己》
若懂得調整自己,在心中寄望好事發生、財運亨通、生活順遂的同時,也必須加緊補足德資糧庫的存款。當所有條件一一具足,達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事情也就能朝向圓滿的方向進行。

算命曾說我會離婚的機率很高,多年前也把全家名字都改了,然而也沒有命更好,人生課題不只一項,怎麼都覺得倒霉的都有我,再怎麼努力做也是補不了,苦撐著。然而遇到超碼,受恩師調教,在超碼薰息下,實修實練調整後,現在婚姻可是比以前更和諧、融洽,這可不是用金錢買得到的!

遇到超碼前,正是低谷期,朋友的朋友幫我算了塔羅牌,當時告訴我,因為我經歷太多磨難傷及喉輪,因此我會常感有苦難言,在言語表達會有障礙,當時心中對應這牌好準哦!但是準又如何,怎麼變好才是重點!

隨即進入超碼後,只聽導師說如法實修,於是只有認真的實修,沒有二話,就是面對,也接受了49天錄影分享的挑戰,接著108天分享現在已錄到第六輪尾了,即將邁向第七輪,而這過程中幫助最多的是自己,不只克服恐懼、練習口條、邏輯觀念更加通透外,最近還發現了明明是用平價保養品,但臉卻變得更緊緻、更亮,省了不少美容費,這怎麼算都賺很大啊!

真的是天地獎不完啊!

如同出發歌詞,命運裡,「自己掌舵啊!」「人生難得遇上這出發 總要把握啊!」「已出發 就要到達啊」「要與不要 自己抉擇啊!」「這旅程無價  等你來拿」

打開心門,福就到你家囉!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