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某個民間慈善團體被提告,因自民國91年起,以承襲父親行善團造橋、鋪路及施棺等善行名義,透過網路及臉書等管道,向社會不特定善心人士以收取現金、匯票及支票等方式募款。為掩飾及隱匿侵占金錢所得來源及去向,竟以自身及家人名義,透過購買金融商品、高額保單及不動產等方式洗錢,總金額達6億9300多萬元。

這麼多年來收到的善款,居然成為造惡的怨源啊!別人的善心如此佔為私用,雖然做了善事,但這貪婪的業力可得自己承擔,更何況這筆數字可真驚人啊!幾輩子都賺不到,更別說因果了!不知幾輩子才能還完啊!

導師曾說,如果有人拿幾萬給你,你可能會拒絕;幾十萬,你也可能不為所動,但如果是幾個億呢?你還真能不受影響嗎?這真的就是很大的順考哦!考不考的過就在是否有清明的邏輯觀了!

導師在《豐盛的光》裡面有說,捐錢就是行善嗎?這容易讓人有一種假象,認為捐錢就已經在行善以及進入修行的系統裡,於情於理心也安了,因此而停止了學習,原地踏步,未能再精進,著實可惜啊!

現今幾乎所有的宗教系統都不走宣揚「道德教育」的方向,若缺乏了「道德教育」,人世間的道德淪喪、人心敗壞、人到盡失,人類便自然地走向自我毀滅的地步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自私自利,向名利看齊,著重於物質的享受,所以再這樣演變下去,天地勢必要清場……真的,天地正在執行中!《豐盛的光》

生命之光7/7
提倡「愛與感恩」,讓人類在這兩樣動能場裡,極致發揮出正面的能量,攔截因為人類所引起的負能量炸彈,化解一場驚天動地的劫難。

把<美麗天堂>這首歌的歌詞內容,設定為你想要達成的目標,以此為志向,勉勵自己合於天心、順天而行。在人世間實現美麗天堂的境界是有可能的;然而現在的時局就如同在拆炸彈的引線,稍不留意,隨時都可能讓全體人類同歸於盡。因此必須要積極、謹慎、細心地在爆炸之前,想方設法將引線給拆除;如此一來,世界剎那間就會變成美麗天堂。

攜手一起 以愛相繫
打造繽紛世紀
美麗天堂 你我相繼
精彩絕倫永相續 有我有你



https://youtu.be/Mc30xOCSPA4
《美麗天堂》
美麗的天堂  世界努力在一起
譜寫動人旋律  釀造甜蜜日記
把握分秒 人生有意義
無邊無際 用愛永相繫
 
學會好好努力 不曾放棄
生生世世享有 豐盛累積
在美麗天堂 創驚喜
讓我們攜手 學習
裝滿這天堂 日記
幸福回憶中 感激
學會好好努力 不曾放棄
生生世世享有 豐盛累積
在美麗天堂 創驚喜
讓我們攜手 學習
裝滿這天堂 日記
幸福回憶中 感激
攜手一起 以愛相繫
打造繽紛世紀
美麗天堂 你我相繼
精彩絕倫永相續 有我有你
攜手一起 以愛相繫
打造繽紛世紀
美麗天堂 你我相繼
精彩絕倫永相續 有我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