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級警戒菁英會改為線上的關係,感恩科技的進步,網路無國界,好多主持人邀請其他地區的家人分享,可以聽到不同的家人、不同的故事分享,相同的是大家都是因一本書《超級生命密碼》,人生從此大不同。

今晚又再次聽到vivian 跟Jessic 線上分享,雖然已經聽過了,但還是很喜歡聽她們姐妹分享,願意將過錯攤上檯面上已很不容易,非常真誠至性的分享,令人感動,今天也不例外,而且發現,愈分享能量愈強,談吐與語調更優質自然,條理分明,每個點都能適時帶入超碼相關書籍及導師所指導的觀念,真的把所學融入生活,猶如vivian所分享,要知修且必須真修、實修,否則,書還是書,你還是原來的你!覺得這輩子最好的投資就是投入超碼的學習,果然是千年之約,家瑜也有同感哦!難怪雖相隔遙遠,但好像很熟悉又很親切的感覺!


健康趨吉卡:大力傳播真理

既然你有緣閱讀《超級健康密碼》這本書,瞭解當中的所以然,從今天開始,你應該是傳播真理的小天使,而不再是懼怕健康課題的受害者。希望你我這份因緣,使我們的生命更添豐富色彩,演繹你我今生可能圓滿的幸福、健康劇本!

「德不孤,必有鄰」,感恩全球超碼家人是小天使也是小尖兵,為我們共同使命一起努力,今天聽共修課音檔,有段話很有感,大概是「每個人業力不同、故事不同,不用看別人比自己好……只要竭盡所能地去做,至少沒有遺憾」,感恩導師給我們無限的力量!祝福自己、祝福每位家人都擁有幸福記號,精彩無限!


感恩導師的《生命之光》,可稱心靈能量大補帖~

✅ 我不盲目於時代潮流,只專注於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修行 
✅今生我要給自己一個交代,示現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次第 
✅我會努力精進,修出火候,成為指引他人的一盞明燈


聽幸福~🎧
《幸福記號》
https://youtu.be/TvkJ3wbrM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