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司隔壁大姐突然叫我過去,老先生是他們公司的承租人,在會客桌上看到療癒泉力很開心,因為他曾經收過這本書,覺得這是本可以救很多人的書,剛好大姐把我送的超碼放桌上,也跟他說可以送他,老先生很開心,跟身旁媳婦說,這書有多好多好……,也叫媳婦好好地看,見老先生慈眉善目,見到書就心生歡喜,並且非常讚賞書中內容真的可以救世,家瑜心中os「真識貨」很開心有緣人自動出現在面前,趕緊再拿放在公司的超級因果密碼給他,也與他分享菁英會。

今天老先生又突然來找我,說想要拿一些療癒泉力去分享,並說要助印,也問了菁英會,因為年紀大不用智慧型手機,也無法傳資訊,給了他印有菁英會資訊的dm,看著80歲的老先生仍保有善良與熱誠,想必靈魂已等待已久,現在遇到也不晚,只要有心,年紀並不是問題,不怕慢只怕站,緊握金線努力精進,一點一滴都會進入靈魂記憶體,祝福老先生靈命躍升!

很喜歡老師的序文中這段話,我們雖然素昧平生,但我對你的熱情絕非一般,如果你能啃進書中字句而且用心體會,終究你會感動莫名。

倘若這一切的努力與付出對你有著些許幫助,只因為愛,願你珍惜!

不論看幾次,都是感動莫名!師恩難忘!
感動要化為行動才是導師所期許的,你我要努力精進、更要保有初發心!不負師恩!更要努力推廣邀約善良有緣人共襄盛舉!



邀您欣賞很感動的歌《感動》
https://youtu.be/OQchPhWrQdo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