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趨吉卡:
任由自我情緒高漲,到最後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這正是阻礙婚姻步入幸福大道的主因;只是人們往往後知後覺還不自知,全然沒有意識到抱怨的嚴重性,甚至強詞奪理來合理化自己的說詞。
~太陽盛德導師

在如此炎熱的天氣,在廚房煮飯是悶熱到汗如雨下,前兩天,在煮飯時,因汗水滴進眼裡造成不適,在擦拭眼睛的動作被進廚房的小兒子看見,還問我:「為什麼哭」?讓我啼笑皆非,告訴他原因,也告訴他要感恩煮飯給你吃的人,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外面用餐,習勞知感恩!

今天先生回家時看到我還在廚房忙,居然對我說,辛苦了!為我們準備好吃的菜!我驚訝地回頭看著先生,上完導師的講座完又更進步了!平常不會營造的硬梆梆木頭,今天變柔軟了!真的好感恩導師!

曾經做家事經常會有所怨言,尤其上班回家還要忙家務、小孩,尤其對同住的大伯一家子,有諸多不滿與不平衡,有十幾年的時間,都在過怨婦生活,抱怨的負能量有多可怕,是來到超碼才懂,難怪一直處在負能量的循環中,不可自拔!

現在學習超碼後,明理了,能量場提升,不再愛抱怨、計較、生氣,現在是出於愛地做,自己改變後,先生也突然變成「賢內助」協助家務,運用感恩與營造,讓夫妻關係更加和諧與甜蜜,種種的轉變看在眼裡,也才讓先生願意參加導師的課程,一窺究竟!

回想過去,錯誤的事還真多,感恩遇到超碼、遇見明師,才能讓悲劇停止,也才能有今日的家瑜,褪變後的重生是如此令人感動,只有自己最明白!感恩導師、感恩天地給予家瑜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