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6/27圓滿愛音樂響宴即將舉行,歷史性的一刻,對目前局勢來說更是至關重要的,昨天再次拜託了3位里長幫忙分享音樂響宴,幸運地這次終於有點回應了,好感恩天地聽到我的心聲,兩位里長說好,一位里長則幫我邀入兩個群組,意思就是我可以直接分享,當下真的好開心、好感恩!貼了音樂會訊息及留下聯絡方式,希望有緣人能接上這次方便又就近可觀賞的音樂響宴!

今早不到8點,來了通電話,當時因關靜音沒發覺有電話,等掛斷候看到,以前的我是不認識不回,自從來超碼後,深怕錯過來電詢問超碼訊息的有緣人,幾乎都會回,而今早在回電前就在想,這通會不會是詢問音樂會的,趕緊回電,賓果!真的答對了!而且是看昨天家瑜才加入的群組得知的,心中滿心感恩,加了line約晚上拿票給他,他問我需要什麼贊助或服務的嗎?我說都不需要,我只想更多的人來參加,請他幫忙分享,比較實在。

晚上碰面小聊得知,他之前都在幫議員處理事情,現是顧問,早上他還去議員那載了幾箱水要贊助當天6/27的音樂響宴,真的好善良、好熱心,感恩遇到善良種子,希望今天一小會的交流能給他好印象,希望透過他的人脈再傳遞更多人!

晚飯時又一通來電,心裡想著一樣的答案,感恩導師、感恩天地,雖然自己不是業務,但接這電話真的是比接訂單來得開心啊!

最後幾天,特別請求天地、導師、負能量幫忙,不能懈怠 ,雖然要上班,但有機會就不錯過,盡力去做,仍然有機
會,感恩天地一切安排!相信就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