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導師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說:
在2500年以前,魔王對佛陀說,末法時期到來的時候,我會讓我的徒子徒孫,穿上你的衣服,進入你的道場,宣揚我的學說,腐化你的徒弟,你在的地方我就在,直到我的子孫遍地~

而佛陀回答說,那你也奈何不了我,因為那時我真正的弟子將會脫掉袈裟,穿起便衣到世間去,到那時,紅塵將變成廟宇,家庭將變成道場,廟宇將成為你邪子邪孫的監獄~

2500年過去了,確實有大批的魔子魔孫進入寺院,宣魔說,混齋飯,也確實有佛陀真正的弟子脫掉了袈裟,走入了世間,將佛法現代化、世間化。……

現在正值末法時期,盛行世間佛法,多增便衣佛陀,其實不光是佛法,各教聖賢都在世間弘法,非常普通平凡,卻俱足著超凡脫俗的大智慧~

這部影片正好對應現在地球道場的局勢,且上次共修課就有提到有人惡意謗法,四處宣稱只有該派是真正佛法,其他皆是魔,是魔硬說自己是佛,做賊喊抓賊,倒是對應了這部影片,太貼切了!

末法時期,正是宣揚簡單易懂通俗的世間法,這不就是在證明就是超級生命密碼的宇宙大法嗎?

也正對應證導師所言,家庭就是道場,生活就是修行,真正修行不必出家,而是在行住坐臥間合於道,先把人做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導師教導學習弟子規,立志成聖成賢,按部就班,如法實修,超碼的小尖兵便就是穿著普通卻具有大智慧的便衣佛陀,確實佛陀可能就在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