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共修課在聽佳均學姐講述整個事件的過程,聽得不是很清楚,很感恩佳均學姐將此事件轉成文字法佈施,終於把整個來龍去脈給搞清楚了!猶如天方夜譚的電影情節卻真實上演了!多麼感動與感恩啊!

仙佛菩薩及靈眾都知超碼系統的殊勝,等了千萬年了仍無解,都急於解脫急於提升,紛紛表態願意加入實修及普傳行列,不論是神、人、鬼,「德資糧」就是宇宙最重要的通行證,無德根本沒得談!

《生命之光》寫道:進入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就必須要給自己一個完整的交代,把握機會扭轉自己的命運;就是你必經的修行路,在踏實的每一天中示現,並告訴世人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能幫助你、我、他。邀請世界上的所有人一起加入,成為超級生命密碼大家庭的一份子;因為唯有你、我、他熱情積極投入參與,發揚「愛與感恩」世界才有可能轉危為安。


所以現在必須集結神、人、鬼ㄧ起攜手努力,感恩有這麼多同學ㄧ起同心協力,為美麗天堂來播種!自助、人助、天助!


♥️我努力撥轉自身的命運,給自己一個完整的交代
♥️ 感恩導師的邀請,我會積極投入,發揚愛與感恩
♥️ 我把握時間改變生活境,積極營造,爭取最佳成績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