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到超級生命密碼前言裡末段:在這本書中,我將把過去所瞭解的經驗,你可以接受的某些道理,以及我在業餘從事諮詢工作的許多實例,特別篩選一些對你有幫助,而且有實質意義的珍貴密碼分享給大家,讓各位朋友能夠立竿見影的去面對生活裡的每一件事情,其中也許略涉天機,並於隨性中傳達種種自然圓滿之法,讓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少走一些冤枉路,讓大家的生活有諸多改善,有更多能力去幫助世間上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我和你之間的約定,也希望在往後的日子,你真的 能夠竭盡所能地為我們的社區、鄰里,甚至國家及整個地球有一番不同凡響的貢獻!如果真能如此,我想我們都能夠在迅速的時間內進入「善」的循環。

這是多麼感動啊!以前讀怎麼沒有什麼感覺呢?書內字字句句都是愛,心門沒開就感受不到愛,心門開福就來,心就是獲福關鍵。

《生命之光》3月22日寫著,因為你的大智慧,選擇加入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看到今生不留白的可能性,選擇如法實修、積極精進,地球道場將因為你的付出,而更加美好;同時,積極地廣邀各地的善良朋友,一同為地球道場而努力。現今的時間點,已經等不及自我覺醒,只能更努力地去提點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能只是明哲保身保住自己,更要替周遭的親朋好友開創出一條道路,和他們一起迎接新紀元的到來。

導師在書中說,我們會湊巧的在人世間相聚,就是我們有緣份,究竟你要不要把握這緣份是你的選擇,而我的角色是幫助有緣的人。

感恩自己是那幸運兒,何德何能能來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何來福分能遇明師,感恩宇宙揀選,感恩自己的選擇正確,想畢是千萬年來最有智慧的抉擇了!珍惜難得ㄧ遇機緣,把握今生可以為自己靈命負責,能多就不要少做,怕以後沒機會!

因為愛,我們相聚在這裡,因為愛,幸福圓滿一袋袋,因為愛,把一切好事串個圓圓圈,把ㄧ切精彩榮耀歸於天,珍惜恩典!邀請宇宙新寵兒惜福謝天!ㄧ起努力成為將相回報天地!





正能量歌曲欣賞
https://youtu.be/JwrM64kNk9I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