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ㄧ分鐘,台下10年功,今天共修課中光是聽導師說音樂會錄影現場的規模,從空空如也到搭景完成,配合燈光、舞群、樂手、專業的製播、各項你我不知的細節繁瑣狀況,超高水準的優質節目,沒有綜藝節目比得上,引起電視臺高層關注!

那是當然,天圓出品,由太陽盛德導師製作必屬「天品」囉!我們對導師超有信心!光聽導師說這些都好想3月19趕快到來!感受那份靈魂的悸動!

記得永遠要跟別人結好緣,行住坐臥、應對進退間,舉手投足,都要有展現修行人的優良風範,修行要真幹,心口如一,始終如一,如法實修,天地ㄧ定會給交代,只是來早或來遲,當正能量充滿,幕幕皆甜蜜!

際遇與心習習相關,先把人做好,地毯式的搜索需要調整改變之處,把握今生,抓住當下每一秒,設定在今生完成,那麼就會隨自己的設定完成,如果說不可能,那也別奢望有正面的結果,ㄧ切都在自己的設定!

實修實練才能讓危機變成轉機,轉機又讓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層樓,但不要在原地踏步,要ㄧ直保有初發心,努力不懈地精進再精進,就能感受「真空」「妙有」的甜蜜妙滋味!感恩導師授課!

🍬我確實看懂生活境象改變的具體意義和實際演化結果
🍬我不坐等助力,老實充實自我,人助、天助自然而來 
🍬我如法實修,已經感受天地的助力隨時都在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