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8月15日~
哪怕你現在多麼地虔誠,多麼地投入,多少個痛哭流涕的感動;但倘若有朝一日道心退轉,你這一切的努力就將前功盡棄,付諸東流。我這麼多年來,看著一些人進來系統,一陣子後又離開;離開之後,沒有找到適合的系統,最終又回到原先悲苦的境地裡。即使曾經想要再回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卻又覺得沒面子,在心魔作祟之下,最後不了了之過一生。

這樣的戲碼著實令我感慨萬千,為這些人感到惋惜,與導師的緣份擦肩而過,再回頭已百年身。因此要把握住修行的機會,勇敢地持之以恆,如法實修,保持你對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信心與熱忱,對於自己的選擇貫徹到底;天地自然會回應你的努力,給你一個明確的交代。

在超碼這幾年,見過不少學員進來也見過人離開,尤其是每次的講座前後都會有一些變動,明白一切是天地在篩選人。

對學員來說不管順或逆都是考,順就開始忙碌,然後沒時間修,沒時間上課,漸漸忘了願力,別忘了我們只是跟天地借信用卡,是要還的,若不是導師擔保,我們做的微不足道的功德哪夠還千萬年債啊!連利息都不夠更別說本金了,天地是有權將禮物收回的,所以沒弄通就白搞了!

而逆考就可能被生活境鎖住,或覺得付出很多而沒有看到相對等的收穫,就放棄離開實在太可惜了!這是觀念邏輯錯誤,絕對不能有宮廟心態,因為一勞永逸解決因果的方法就在超碼,本來應該就是照生命地圖走,沒有跟負能量談妥,負能量不鬆手,導師也不能干涉因果,導師把方法都教我們了,個人修個人得,要真心自己去實修、應證,內外雙運,只有自助才能得人助天助!

家瑜明白自身資糧還不足,但相信並堅持超碼這條我們的路,對導師及天地恩情銘記在心不敢忘,也是對自己的靈命負責,選擇殊勝的系統又有「德」的導師帶領,還有許多千年之約的同行家人相互砥礪,修行的路不孤單還很幸福呢!


💟我把對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感動,化為持之以恆的行動

💟我下定絕不退轉的決心,不讓之前的努力白白浪費

💟我會把握與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緣份,積極努力,貫徹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