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超碼喜事音樂會即將展開,掛心昨天未到的票來不及分享,早上心法中就祈求、祝福今天能將剩餘的票券都分享完畢,上班中陸續地在邀約,感恩幸運地再邀約到幾位,下午2點多打電話問管理室確認票已收到,感恩其他超碼家人一起共振,感恩小寶在家幫我刮刮樂傳照片給我,大家攜手合作,真的就在活動開始前把票都分享完畢了!過程真的是太緊張、刺激、太感動了!感恩導師、感恩太陽公公的協助!讓天地好事成就!

下班時下著大雨,但澆熄不了家瑜的熱情,買了晚餐趕回家,幸好公司離家不遠,剛好可以趕上節目,節目一開播真的流下超感動的淚水,這真的真的太感動了!

因為疫情關係,人數受限,就算降級,電視台也因積累太多節目,排不出攝影棚給我們錄影,但不論再艱困的條件與環境,心繫著地球上芸芸眾生,仍然堅持活動勢在必行,窮則變,變則通,全部自己動手 ,之前真的想不到,會是怎麼樣子,但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有優秀萬能的導師,我們只要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趕快接引人就對了!

今天著實被嚇了一大跳,不靠電視公司的攝影棚,自己搞的比電視綜藝節目還優質 ,不只歌曲仙樂飄飄 ,主持與表演人員也都仙氣飄飄,這次歌手非常的實力派,不僅年輕貌美、氣質優雅,雖然名氣不如歌星,但是優美的音質與歌曲詮釋都相當到位,給予超讚好評哦!加上表演樂手才德兼備,演奏儀態唯美的配合,構成一幕幕豐盛感動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幽默的短劇也豐富了今晚的節目,布袋戲情節希望能觸動人心,藉著一首首能量金曲其歌詞意境,希望可以有些人生的啓示,感恩透過3個半小時音樂的洗滌,心靈的悸動,能量滿滿,毛細孔都張開了,身心靈注入無形疫苗,身心好舒暢!

感恩導師智慧如海,對導師真是讚嘆不已 !相信連電視人都會為之佩服,感恩所有的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在節目最後列出所有演出人員及後製的名單,發現幕後有好多都是我們的職工以及志工,超碼真是人才濟濟,每一個人在不同崗位 ,以自己的不同的領域,發揮所長,為天地盡份力,共同完成偉大使命,真的非常的感恩與感動,相信每個人都是很努力,經過淬鍊才有如此成果。

天圓出品,必屬佳績,能量非凡,極品保證!

最近大家都瘋看奧運,殊不知我們導師也是「台灣之光 」啊!極力恭祝導師榮獲諾貝爾和平獎,讓世界看見導師、看見超級生命密碼,這一生不曾這麼感動,這一次又更不同,我以身為超碼人為榮!以導師弟子為榮!套個流行話,我也要說「我是超碼人,我驕傲!」


感恩導師,您辛苦了!多日不見,瘦了一大圈,真是不捨!感恩營運長的率領指導、感恩幕前幕後的每一位,台上ㄧ分鐘,台下可費工了,真的辛苦了!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所有天地侍者,成就今晚的豐盛與感動!為我們標註幸福的記號在今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