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煮晚餐時,小寶在旁邊起哄說要換手機,說他的手機常卡住,當時只是買個可以聯絡用經濟型的手機給他,可想而知問題出在哪,我要把我的舊手機給他用,還嫌已用了幾年了,而且還強調要蘋果才好用,二手也沒關係,我不肯答應,就一直問為什麼?ㄧ直講,想必又被同學洗腦了!

這同儕力量可真大,自從上高中後,都是跟著同學轉,言行舉止開始「走鐘」,常被他考,之前就說想買什麼,要去打工,最近疫情關係又三級警戒,打工就無法成行,現在才會有求於我,試圖跟他溝通還是敵不過他的堅持。

開始跟我談條件,說他要包辦什麼家事,我說做家事應是本份不是條件,一直出招,我就見招拆招,當下保持冷靜不與他辯,心想這題要怎麼作答呢?不是寵愛滿足他任何所需,心想既然不用全新,而且這品牌確實較耐用,那……,突然靈機一動跟他談條件,除非你8 /7跟我一起上課,他問多久,我說ㄧ整天,之前邀他上,他不肯,但為了手機沒幾秒就答應了!而且強調他不能玩手機,看他開心的模樣,其實此刻為人母的我在心中歡呼!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怎麼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安排,實修實練課有著導師及天地的祝福與撥轉!這點付出值得!

後面又跟他機會教育,以後沒必要什麼都要跟上同學,每個家庭條件不同,慾是深淵,永遠比不完,……,慢慢引導他,他也安靜的聽,不能用命令式口氣講,也不能講太久,之前站反對立場時,他會不高興地反辯,然後說我們不懂,弄得兩方都不愉快,現在可是完全不同的態度,發現自己又進步了一些,不與不同頻率或不同立場爭議,感恩導師教導、感恩兒子給予的考驗!感恩兒子答應上課!感恩老公也排了假上課!感恩今天答應參加867的有緣人!感恩導師及天地祝福!





🍀永恆幸福哪裡找?

🌷讓您了解自己生命的本質
您將會擁有成為「人生勝利組」的秘訣

🌟教您如何演好人生幸福劇本
🌟教您如何快速扭轉錢坤
🌟教您如何塑造個人智慧與魅力
🌟教您如何提升個人風水能量場
🌟教您如何透過宇宙定律創造成功

立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 https://reurl.cc/KAq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