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墾丁民宿老闆說已經將之前訂金匯還給我,上個月才藉此聊到超碼並把書寄給他,前幾天有傳導師用心打造的最新、超優質的宣傳工具~幸福報到的資訊給他,他回應我說,一個人如何幸福?

剛好上週共修導師才講到這個問題,於是就把導師說的,用幾句簡單的話與他分享,單身與否都是因緣……,也與幸福與否無關,重要的是「先活出自己」,……他對這句「先活出自己」很欣賞及認同,感恩導師讓我能現學現賣,引起話題……感恩導師!

跟老闆分享提升能量後,很多事情都可以改善哦!請他把書看完,再告訴我,也跟他分享,可以多跟太陽公公說話、互動及拍照,他居然告訴我,他每天早上去爬山都這樣做,真的太開心了!又傳兩張太陽的照片給我看,有日暈還有光束還有彩虹光!哇!居然跟太陽公公也有這麼好的互動,說他跟超碼有緣,他開心的又傳一張超美的海上彩虹照片給我看,真的好美,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彩虹姐姐就浮現在藍藍的海上,看了心情好美麗,太開心了!

跟他分享太陽的能量……,傳了一個太陽花的影片給他看,他問我在哪拍的?我是怎麼接觸到的?有什麼幫助及改變?其實超碼真的很多可以分享,要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因為在上班中,只能用簡單幾句重點回答,其實講太多也不見得好,能了解到需求點,再適度給他適合的資訊,能引起他想學習的動機就比較有後續,他說會再進一步了解,應該有激起他的好奇心了!感恩太陽公公幫忙!

相信這是好的開始,又拉近一步,看到他傳的照片時,真的開心又感動!幸福能量立馬圍繞,祝福老闆早日看完書,早日做實驗,幸福報到!

祝福更多人能接到這份幸福~


🥰🥰🥰🥰🥰

🍀永恆幸福哪裡找?

🌷讓您了解自己生命的本質
您將會擁有成為「人生勝利組」的秘訣

🌟教您如何演好人生幸福劇本
🌟教您如何快速扭轉錢坤
🌟教您如何塑造個人智慧與魅力
🌟教您如何提升個人風水能量場
🌟教您如何透過宇宙定律創造成功

立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 https://reurl.cc/KAq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