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推動正確價值觀
對於人類來說,真的必須立刻審慎地檢視人間,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活動必須趕快推動,一方面挽回更多善良的人心;而且除了要更愛我們的地球和環境,也要推動好的價值觀以及最基本的道德與倫理;這些與我們的未來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
~太陽盛德導師

一位未曾謀面在網路看到家瑜分享的新朋友,告訴她要參加菁英會共振學習、上共修課、參加大型講座可以更快提升,5/23第一次參加導師課程,很開心,真的感恩有上到這堂課,家瑜又邀她做太陽靈驗轉運法時,她爽快的就答應,都搞不清楚是什麼就回覆家瑜,我說的他都信,當下真的好感動,如果每個新人都聽話照做,那真的天下很快就太平了!他說昨天才在想能為這社會做什麼?那當然是分享超碼讓更多人改變,人人幸福囉!誇她是善良種子,她開心得不得了!真是善良又可愛!

今天聆聽線上菁英會時聽到一位學員分享,他是位居家照顧服務員,簡稱「照服員」,他分享當照服員照顧需要的人,但分享超碼系統,推廣愛與感恩更可以是「造福員」,造福更多人,他很感恩也很開心能擔任這個角色……,聽了這分享,讓家瑜很感動,是啊!我們是愛的小尖兵,要造福世人,讓人人皆幸福的美麗天堂境永現!

6/3生命之光
✅做好自我約束,管理自我素質,不把方便當隨便
✅我要加緊廣傳《超級生命密碼》,為下一代謀福
✅愛與感恩確實改善我的生活菌境,諸事變得順遂許多



邀你聆聽正能量歌曲
☀️美麗天堂☀️

https://youtu.be/Mc30xOCSP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