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苦後樂》
當你有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胸襟,朝著為宇宙、為天地、為人世間而努力落實時,自有其功德,自然有光的顯現與保護。~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抽到這張幸福趨吉卡,去對一下幸福跟著來的內容,真的太準了!剛好對應4-20《捨我其誰的使命》, 讀者提問的剛好是關於禽流感肆虐的問題,而導師回答 基本根源點在「缺德」,「人間缺德的事實釀成後患無窮,超出人類負荷。」「像禽流感或者其他溫疫,必有其溫床才會產生病變。所以趕快大聲疾呼,讓全世界的人明瞭「德行」的重要!每個人都要有「捨我其誰」的責任感,利用各種管道傳播天地真理,讓更多人了解到「今天人世間缺德,就是明天災害的淵源」。

真的對導師讚嘆不已!這不就是對應現在正在執行中的災難嗎?今天在錄牌卡時,也感受到能量的竄動,捨我其誰的使命,希望能多被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天下興亡,匹夫有則。

人們總認為事不關己,都是別人家的事,等到火燒過來了才呼天喊地,怨天尤人,從這次疫情突然標高,大家才驚醒恐慌起來,看到人都像看到鬼,反應很大的大有人在,藉事練心,也感覺在超碼的學習讓自己心情不大浮動及恐慌,知道戲怎麼演,知道如何掌握能量,心安住,努力創造正能量才是守要!

本想把握今天假期多做邀約5/23,但紅塵該演的角色還是得做,今天家有客人,打掃、買菜、煮飯也必須做,空隙時間都在邀約,感恩邀到很想幫他的朋友,至少這次因為線上上課才讓她有機會上,感恩她終於接受我的邀請了,雖然告訴我,不一定可以一直守著手機上課,還是請他盡量以課為主,能專注就專注。

希望朋友能成為超碼的善種子,祝福她,祝福每位新朋友及參加的同學都能藉這堂課幸福,精彩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