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娘家陪媽媽,其實之前已問過媽媽母親節不用訂餐廳吃飯,直接包紅包就好,今天本來是簡單跟爸媽聚聚包紅包,但就在昨晚突然改變了,因為媽媽總是覺得我回家就像客人,怕我忙沒有好好吃,就一定要爸爸去買菜煮給我吃,我哥聽到了也不想太麻煩爸爸,本想訂一家喜歡的餐廳外帶回來家裡吃,沒想到店家忙不過來不接,後來就演變成訂了一家還有位置的餐廳,好久沒聚餐的一家人終於有機會吃團圓飯了!因為過年回娘家,大嫂也回她的娘家,假日如果回去,其他家人也不一定會回去,加上回去時間都較短暫,所以很少有機會全家齊聚,感恩哥哥今日安排!讓媽媽開心最重要!

陪媽媽過完母親節後,晚上就再接續到教室為我們靈命的「母親」過母親節囉!怎麼能忘了這位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母親呢?

導師是我們生命的明燈、是靈命的慧燈,「教導、解惑、循循善誘,人人得到天地的祝福,進而成大器」,是導師最大的心願,有明師教導、猶如母親的溫暖呵護,細心、耐心地教導,亦師亦友亦母,多重角色演繹到位,備受寵愛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今天的生命之光~
每一天都是學習的好時機:學習天地真理;學習保護自己的基本觀念;學習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因為專業的不足為自己帶來損失的主題。在每一天的生活裡,你要有強烈的學習意識,隨時抓到機會就學習;不一定是在書本裡,也可以從他人分享的經驗中學習,從紅塵境的種種課題中學習--這都能變成自己今生和來生的本事。

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頂級的學習環境,參加菁英會也是護持正法,也是回饋導師、回饋天地的機會,但最終最受益的是自己靈命的提升,給自己學習更上層樓的機會,也有法佈施的機會,幫助別人同時也成就自己,因為愛,讓你我齊聚一堂,珍惜這份難得情緣!

感恩提升我靈命的母親,感激不盡!這一生不曾這麼感動,這一次真的不同!

感恩導師❤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