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停水,昨天大樓水塔還够用,今天回到家,水龍頭已經沒有水了,終於體會沒水用的不方便了,以前怎麼可能會想到這一遭,這是天地給我們的考驗,也感恩天地讓我們提早體驗無水之苦,希望藉此讓更多人能更惜福、珍惜資源,更感恩宇宙天地的賜予。

現在世界各地都上演著不同的天災,新冠肺炎疫情、火災、水災、風災、旱災、地震、海嘯、蝗災…,可能還會有其他意想不到的考驗來臨。

人心善,風調雨順,人心惡,災難連連,根本解決之道還是在人心,我們不能坐視不管,因為最終還是全部人一起買單,這是共業,你想避也避不了!

今天抽到「美麗天堂」、「將愛傳到全世界」,好相應,我們不能自私地只有自己好,一定要將超碼傳到世界各個角落,全世界努力一起,攜手一起以愛相繫,打造繽紛世紀的美麗天堂!

《將愛傳到全世界》
如果將來你有任何收穫,都要把成就化作人間的愛,散播在有緣的人群中,把浩瀚宇宙無窮盡的愛,讓世上所有需要的人輕鬆得到,讓他們的身體、心靈與生活,在人世間都能豐厚獲得,也讓更多人能夠因為感受到愛,而把更多的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美麗天堂》
美麗的天堂  世界努力在一起
譜寫動人旋律  釀造甜蜜日記
把握分秒 人生有意義
無邊無際 用愛永相繫
 
學會好好努力 不曾放棄
生生世世享有 豐盛累積
在美麗天堂 創驚喜
讓我們攜手 學習
裝滿這天堂 日記
幸福回憶中 感激
學會好好努力 不曾放棄
生生世世享有 豐盛累積
在美麗天堂 創驚喜
讓我們攜手 學習
裝滿這天堂 日記
幸福回憶中 感激
攜手一起 以愛相繫
打造繽紛世紀
美麗天堂 你我相繼
精彩絕倫永相續 有我有你
攜手一起 以愛相繫
打造繽紛世紀
美麗天堂 你我相繼
精彩絕倫永相續 有我有你
攜手一起 以愛相繫
打造繽紛世紀
美麗天堂 你我相繼
精彩絕倫永相續 有我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