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幸福詠傳歌卡》抽到了《生命禮讚》,今天自己唱錄來聽聽看好像不會太抱歉,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聽見正能量歌曲,所以鼓起勇氣把分享牌卡改成用唱的,錄影上傳分享在FB,實在不好意思也不習慣面對鏡頭唱歌,但想到要普傳超碼,再不習慣也要提起勇氣,就像當初分享趨吉卡一樣,單純希望不僅自己學習還可以利益他人。

今天先看著歌詞把歌唱好,以後再慢慢練習熟悉,錄了好幾次才選一個上傳,在唱歌時一直感受到法流一波波在頭部盤旋,天地的愛真令人感動!唱導師的歌曲真的不同,能量能感受其中,並非虛構,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唱導師的歌才真正可以達到療癒,唱著唱著就輕鬆受益了!

淚流的動容,我好感動,這天地的愛,我歌我誦~

看來幸福詠傳牌卡是讓我們愛的小尖兵「以歌會友」的利器,也是練歌的好時機,加油!同學們,不管是「幸福詠傳」用唱的,還是「幸福烙印」用寫的,趕快運用你的專長,盡其所能讓更多人看見超碼吧!


《生命禮讚》
聽著這首歌 我心感動
憶起往事匆匆 曾心痛
音符間動容 了悟通
霎時枷鎖放鬆 頓悟空
我歌我泣 心不憧

我禮讚生命 達蒼穹
今生有意義 不再困窘
想通了就輕鬆 能成功
過往這些年 似寒冬
從今冰消雪融慰藉認同
生命禮讚 釋懷曲衷

聽著這首歌 我心感動
憶起往事匆匆 曾心痛
音符間動容 了悟通
霎時枷鎖放鬆 頓悟空
我歌我泣 心不憧

我禮讚生命 達蒼穹
今生有意義 不再困窘
想通了就輕鬆 能成功
過往這些年 似寒冬
從今冰消雪融 慰藉認同
生命禮讚 釋懷曲衷

淚流的動容 我好感動
這天地的愛 我歌我誦
今生擁此恩情 衷心捧
我這才明白 參悟空
感恩因緣造化 不再貧窮

生命禮讚 禮讚蒼穹
生命禮讚 禮讚蒼穹
生命禮讚 禮讚蒼穹


幸福詠傳歌卡分享《生命禮讚》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861594073859940&id=100000281551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