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音樂會倒數最後一天,想當然兒的家瑜心繫音樂會的各項事務,自然是不想上班,下午請假處理各項雜務,時間飛快,一晃眼,一下午就過了!

感恩下午空檔有再邀到兩位參加音樂會,其中一位是在不久前臉書認識的,主動加好友,也主動傳訊息與我打招呼,告訴我是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我的分享,才加我好友,她是自己買書看,所以很多不懂,因為她住蘆竹,家瑜請他去就近的菁英會學習,過陣子,再關心他還是沒去,這兩天關心是否有參加10/24-10/25活動,答案是不知道活動,巧的是今天下午我們兩個都請假,有時間可以聊,家瑜請她加line,她在107年就看過超碼了,一直沒有進菁英會也沒有進群組,先邀請她參加10/24及10/25,因要回婆家關係只能參加音樂會,她說跟我講電話有一股暖流,而且才知道123要天天做,還有順序與時間……,時間有限,先請他參加音樂會,後續再邊做邊學, 並將她邀入桃園群組共振、學習。

電話對談中感受到她的喜悅,他說這是第一次跟陌生臉書上朋友講話,我也是。他覺得講電話時有一股暖流,讓她熱了起來,而且好開心有人與她分享,有人指點,她也好想參加10/25的課,但無法脫身!只能給予祝福,請她要把握難遇的殊勝因緣!要緊握金線,不要輕易放手!

聽著電話中喜悅的聲音,家瑜也很開心,相信一切是天地安排,感恩可以給別人溫暖、給人希望、給人鼓勵,做個可給予的人,因愛多一點,能給予的人才真正快樂,施比受更有福!

最期待的音樂響宴即將到來,好期待!
祝福10/24雲端音樂響宴場場爆滿,突破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瑜得水 的頭像
    如瑜得水

    如瑜得水的部落格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