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老公去打流感疫苗,要進去診所時,老公才發現他沒戴口罩,平常我有多備在包包裡,翻了包包兩次就是找不到,究竟何時用掉了也不記得了!此時老公的口氣開始變了,有點責怪的語氣,為什麼我包包沒備口罩?還在我機車置物箱翻來翻去找看有沒有口罩,當下告訴老公,是他粗心忘了帶口罩,怎能怪我!請他自己騎回去拿口罩,我先進去登記,等老公再來到診所時,態度變和緩許多,還拿了一包厚厚的口罩叫我放包包!

從此事也在參,如果明明不是我的錯,那還要反求諸己嗎?要參什麼?要修正什麼呢?後來想通了,讓老公學習要保持危機意識,步步為營的觀念,然而自己呢?要多為自己或別人,隨時多備幾份口罩以備不時之需,準備充足就不用擔心,哪天自己都忘了帶就尷尬了!看來機車也得要備著才安心了!這不也是利人也利己嗎?

還有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如果沒有疫情,就不需這麼緊張兮兮了,歸咎到底還是在「人」,導師曾說:「疫情何時結束呢?要人類醒時才結束!」

今天邀約大陸工作的同學參加音樂會,感恩天地,這次感覺比以前好邀多了,感恩金光點護法開路,同學說如果疫情沒結束,過年就不回來了,殊不知這豈止是能不能出入境的問題!

看最近新增案例又突增,真的要步步為營啊!這是最難的大工程!但是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宇宙是活的,雖然是螞蟻雄兵,也是可分工合作,不分你我,小兵立大功,為了實現美麗天堂的榮景,要趕快積極力邀10/24音樂會,成為地球的偉大功臣之一,愛的小尖兵就是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瑜得水 的頭像
    如瑜得水

    如瑜得水的部落格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