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今天一位曾送過她書但一直無緣進來的妹妹突然來訊問我生活上的問題,或許看我在fb分享牌卡及發文,覺得可以問問吧!也感恩給我這個機會與她聊聊!

從這位妹妹在fb的文便可約略了解她的生活,陸續邀過多次,都不願來菁英會,回覆完這位妹妹的問題後,也抓住她一些問題點引導她,生命地圖可以改變,不要再產生惡性循環,超碼可以幫助她,請她給自己機會做實驗,溝通許久後,請她快看完書,做心法,自己可解決問題,不要浪費時間在無謂的抱怨。

藉著她的問題,也是很多人的問題,整理了些書中段落與大家分享~

《幸福跟著來》~ 

你自己才是真正的主角,能夠不斷地自我要求、勇猛精進,方屬真正的解脫之道。

在你靈魂層裡,心一直在做負面的是事,產生許多雜質、垃圾、負能量,讓靈的機制體給吸收。所以過去的痛苦,加上今生的痛苦就特別痛苦。

若有人向你吐苦水,你先利用太陽心法把太陽調動出來,負能量一來,就自動流掉,這就是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的第一步,要先找到自己今生的價值,你來這一世,在人世間產生什麼價值?如果當時你身上沒有什麼價值可依循,可能會產生自卑感,認為「我什麼都不是」為了避免生活裡自我產生雜音,首先必須要將自己的定位與價值定出來。從這一刻開始,就要給自己一個寶盒,裡面存放著你「今生的價值」。

當你擁有每天活得很有意義的念頭時,在你的靈魂層就已經產生某種磁場。 每個人就自己能力可及的範圍,定一個最合理的價值,朝此方向實踐。

當你願意坦然接受命裡的事實,一切事物就自然開始流動,「境」就漸漸轉變。 起心動念和吉凶禍福有著絕對密切的關係。

會產生各種負面因緣的事情千萬別做,成天抱怨負能量就不斷累積,稍微一碰觸能量就爆炸了 。

訴苦的方式有很多,對象也可以是天地,做心法時讓天地的正能量,及你享想訴苦的負能量,在剎那間正負交換。心法的練習及落實愛與感恩,就是天地給人們的一種正能量,如此還何需訴苦。

在此一時分,你和命、命和你,是它牽你?還是你牽它?這個說不準,它牽你,就是你受命運的控制;你牽他,就是你在造命、立命、運命,所以,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

身體痊癒的源頭是「心」,靜下心,一切以簡單為主,靜中生智,有智慧及正確邏輯就產生善性循環,當生活生命有了快樂曙光,能量波便開始轉變,轉化過程中即產生磁場共振,就是所謂的吸引力,吸引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事物。「心」是根本。

勇猛精進,勇追太陽,與你共勉~~
arrow
arrow

    如瑜得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